close

  紅網株洲11月20日訊(通訊員 許琳)11月19日凌晨,湖南省株洲市長江南路韶山路口,一輛由南往北行系統傢俱駛的小車追尾前方校車。原本只是一起小的追尾事故,可前車駕駛員發現,對方小車上的駕駛員一身酒氣,於是,撥打了報警電話。
  天元交警大隊事故室民警趕到了現場,將涉嫌酒駕的小車駕駛員田某帶回大隊做調查。剛來到詢問室,民警要求田某進行酒精吹氣測試,可田某一直不肯配合,情緒一直比較激動。隨後,民警要求強制抽血,田某折騰了半天才同意配合抽血。可住商不動產他卻報了一個假名,被民警識破後,年輕的田某又突然發起酒瘋來。
  田某開始脫起自己的褲子來,民警還沒制止得了,他又開始脫起衣室內設計服來,在警隊內“裸奔”。民警哭笑不得,追在後面制止他。這鬧騰了大半夜,田某也累了,倒在警隊內呼呼大睡起來。
  11月19日上午,酒精測試的抽血結果出來了,為193.7mg/100ml,達到了醉駕標準。眼見裝潢各種伎倆都無效,小田只好乖乖認罰。  (原標題:小伙凌晨醉駕追尾 交警大隊內發酒瘋裸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qkodsbfk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