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0日電買屋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荃灣及天水圍先後揭發虐畜案,2只貓狗一死一傷。其中一頭大唐狗19日早晨在荃灣被髮現時,肚破腸流慘死,疑遭虐殺;另在天水圍一隻被困鐵籠內的花貓,因缺水缺糧險餓死,警方拘捕一名涉案婦人扣查。
  19日早晨7時許,44歲姓林女村民返回荃灣芙蓉山新村住所時,發現屋外村路旁有一頭全身僵硬的小狗屍體,其左腹位置破開溢出腸臟,死狀恐怖,林大驚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後,不排除唐狗是遭人蓄意虐殺後棄屍,列作“虐待動物”案處理,狗屍其後由相室內設計關機構人員檢走,以便檢驗死因。
  現場消息稱,疑遭虐殺慘死的唐狗身上仍系有狗禮服帶,但村民均認不出是誰家的犬只,無法尋獲狗主。
  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搜尋行銷第六隊已接手調查,追緝殺狗狂徒。
  另在18日晚11時許,有路人步經流浮山道13號沙江圍一貨倉外,發現一隻成年花貓被困在網路行銷一個鐵籠內,由於籠內無水無糧,花貓身體顯得虛弱,且有缺水徵狀,恐它會活活餓死,於是報警求助。
  警員到場調查後,帶走一名46歲姓葉貨倉女負責人助查,及後再以涉嫌“虐待動物”罪名將她拘捕,花貓則由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帶走處理。  (原標題:香港又曝虐畜案 一隻小狗慘遭剖腹死狀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qkodsbfk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