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紅網抗癌食物茶陵站1月13日訊(分站記者 劉雅) 近日,經全國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研究決定,命名茶陵縣城為國家衛生縣城,這標志著茶陵創國衛數載,今朝終結碩果,這也是我縣在加快建成湘贛邊界中心縣的進程中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據瞭解,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國家衛生縣城創建工作,自2011年開展創建工作以來,全縣上下緊緊圍繞“高起點規劃、高標準建設、高水平管理、高效益經營、高強度投入”的房屋出租要求,對照創國衛各項目標,通過強化組織領導、強化宣傳發動,強化工作調度,構建了嚴密的創建工作體系,形成強大的工作合力,切實加強了城市建設與管理,提高了城市衛生水平。
  三年來,縣財化療副作用政投入近4.5億元,新建了赤鬆路、雲棲路等12條城區道路,提質改造小街小巷17條、 統一妝扮“八小”門店400餘個,實施城區“四化”工程、綠化提質改造工程、牆體亮化工程,新建、改造了洋嶺農貿市場、虎塘農貿市場、中心農貿市場等,投放移動式密閉垃圾箱400個、新添果皮箱800個……縣城基礎設施建設進一步加強、城市管理逐步規範 、城市功能趨於完善、環境衛生面貌煥然一新、居民衛生意識大大提高。
  如今走在茶陵縣城,農貿市場煥然一新,小街小巷乾凈整潔,髒亂地塊變身綠草地,群眾愛衛保健意識顯著增強……自啟動國家衛生縣城創建工作以來,茶陵整合負債縣城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喜人變化。  (原標題:茶陵縣城被命名為國家衛生縣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qkodsbfk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