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記者黃宙輝、實習生區丹棋、通訊員徐宮彬報道:29日,記者從廣鐵獲悉,2月4日(初五)將迎來返程高峰。湖南地區節後前往廣東、上海、北京等方向的火車票較為緊張,2月4日(初五)至2月11日(初十一)返程高峰的普鐵車票基本售完。
  為迎接節後返程高峰客流,自2月4日起,廣鐵計劃加開武廣、廣珠、廣深線夜間高鐵,湖南南下珠海、深圳方向的旅客,可選擇在出發站同時購買聯程票。
  加開的夜間高鐵具體車次如下:在長沙南站,2月4日(初五)-6日(初七)開行至廣州南的G6153次,長沙南站23時50分始發;2月5日(初六)-7日(初八)開行至廣州南G6155次,長沙南站凌晨0時13分始發;開行至廣州南G6159次,長沙南站凌晨0時40分始發。在廣州南站,2月5日(初六)-7日(初八)開行至珠海北D7697次,廣州南站凌晨1時40分始發;至珠海北D7505次,廣州南站凌晨4時30分始發;至深圳北G6255次,廣州南站凌晨1時39分始發;至深圳北G6263次,廣州南站凌晨4時05分始發。
  黃宙輝、區丹棋、徐宮彬  (原標題:廣鐵初五起加開夜間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qkodsbfk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