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360手機殺毒閃亮登場 可偽裝定位
  4月23日消息:今天,360神秘手機新品正式對外發佈——360手機殺毒1.0版宣告輕盈上線。360手機殺毒號稱要“還手機一片寧靜的天空”,集病毒查殺、防隱私泄露、防廣告騷擾、防通知打擾、清理優化、支付安全、騷擾攔截等七大功能於一身。針對隱私如何保護這個老難題,360手機殺毒使用了一種趣味性極高的保護措施——隱私易容術!可讓微博、微信等社交應用在發佈所在位置時,偽裝成全球多處地理位置。
  速度下載體驗:http://shouji.360.cn/sd.html
  隱私易容術偽裝地理位置無人知
  圖1:手機地理位置也能偽裝?隱私易容術幫你實現最完整隱私保護
  在此前的爆料中,就有媒體猜出360手機新品與“位置”有關,現在答案終於揭曉:360手機殺毒隱私易容術!該功能可偽裝地理位置、手機型號、運營商名稱等跟用戶手機隱私緊密相關的信息,比如當開啟偽裝地理位置後,就可選擇包括三里屯酒吧街、首都機場、上海外灘、香港、新加坡、美國FBI大樓等全球多個地理位置,這就能讓試圖竊取用戶位置的木馬和應用“一頭霧水”,位置信息將不再被隨意竊取。
  圖2:通過360手機殺毒偽裝的微博發送所在地理位置
  開啟“非誠勿擾”模式避免通知欄廣告轟炸
  圖3:開啟“非誠勿擾”模式管理煩人通知欄廣告
  使用安卓手機用戶最煩的大概就是無休止的通知欄廣告,而360手機殺毒的出現將徹底解決這一煩惱。360手機殺毒用戶只需開啟“非誠勿擾”模式就可以對應用的通知欄消息進行管理,有用的可放行,彈個不停的則可關它的“禁閉”,而且不會影響到正常的系統通知。
  作為中國最大的互聯網安全廠商,360手機殺毒的推出盡可能滿足更多用戶對安全防護的要求,為用戶營造安全、放心的手機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qkodsbfk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