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城步站6月16日訊 6月16日,城步作風辦通報一起違反作風建設典型案件,並給予相應處分。
  6月12日上午,根據群眾舉報,縣紀委、縣作風辦、縣委組織部、縣委督查室聯合行動,在儒林鎮青年路一麻將館當場查處了工作時間娛樂休閑、打牌的6名工作人員。根據作風建設相關規定,免去了李曉紅縣委農村工作部副部長、縣農辦副主任職務,對其年度考評不稱職;對縣委黨校匡麗、縣一中教師肖鬱、縣人防辦鐘邵文、縣工商局劉國保、縣工商局劉英武年度考評不稱職(不合格)。
  今年以來,我縣認真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著力整治“四風”突出問題,幹部作風建設不斷取得新成效,但仍有少數同志無視規定,心存僥幸,頂風違紀。縣紀委、縣作風辦主動邀請群眾監督,採取強有力、經常性的督查,嚴查實辦,擰緊螺絲,有效傳導了“四風”整治壓力。  (原標題:城步通報一起典型作風違紀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qkodsbfk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