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固態硬碟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8日訊 據聯合報報道買房子,林園區傅姓男子本月中在速食店公然對一名高職女生手淫,嚇得對方花容失色,警方清查鎖定傅男涉案,最近傳喚他說明,他辯稱當時拉鏈忘了拉,不小心露鳥,由於女學生和目擊者指證歷歷,警方昨依公然猥褻罪函送法辦。
  7月13日深夜11點多,傅姓男子(63歲)在林園沿海路二段租房子麥當勞內假裝看報紙,看見3名長相甜美女高中生坐定位後,就掏出生殖器朝她們“打手槍”,當時店內仍有不少客人,女學生髮現有人公然露鳥直呼“變態”。
  女學生嚇得趕緊離開,並用手機拍下傅男背影,事後將三人遇到變態大叔竹北房屋的過程PO上臉書,提醒女性提防色狼。林園分局林園派出所長楊元益獲知,動員警力偵辦,上周到傅男工作的餐飲店逮捕他。
  傅男到桉時供稱,他沒有穿內衣褲習慣,當天他上完廁所後,因忘了拉起褲子拉鏈,生殖器不小心外露,他的手也沒有放在生殖器上“打手槍”,而是在敲大腿,應是女學生看錯了。抗癌食物傅男還說,案發後他已被老闆革職,丟了飯碗。
  經初步偵訊,傅男坦承不小心露鳥,否認手淫,不過警方比對女學生所拍照片,確認影中人正是傅男。由於女學生和2名證人指證歷歷,警方訊後依公然猥褻罪將傅男函送法辦。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意淫貌美高職女生老漢速食店內自慰被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qkodsbfk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