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11月27日電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中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委員會合作編輯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工作文獻選編(1949—2014)》一書,已由中央文獻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國各地發行。本書共收入重要文獻98篇,主要有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頒發的有關決定、指示、通知,黨和國家主要領導人的有關講話、談話、電報、書信、批語等,其中有些文獻是首次公開發表。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工作文獻選編(1949—2014)》一書全面展示了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成立60年來的發展歷程,系統反映了黨中央關於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工作的方針政策和重大決策,對於深入貫徹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推進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改革發展事業和維穩戍邊能力建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原標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工作文獻選編(1949—2014)》出版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qkodsbfk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