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我嗎???
你愛我嗎???
這不是一個疑問句...
這是愛情給予人們的一項大考驗...
跟你對我好不同...
跟你關心我不一樣...
跟你在我身上遊走的手指還有嘴唇有別...
這些事可以用愛來稱呼...我知道...
但是...有沒有更直接的方式?
來讓我知道你愛我...
你總是給我我滿滿的愛...
而浸在這滿滿的愛裡...
偶爾還是會想...你愛我嗎???
我想你在心裡默默的練習了很久...
甚至有可能每天每天的反覆...
時時刻刻放在心上...
所以養成了習慣...
也就這麼植入你的淺意識...
昨晚你難得的先睡著...
我聽到了...
是一句...『我愛你』...
於是我轉過頭去看著你的臉...
再確認這是一句夢話之後...
是一句話...一種最直接的意念...
以一種最不直接的方式表達...
我笑了...你是愛我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qkodsbfk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