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掃墓}共七個地方九個墓碑
清明前一天下班之後~~
回家就先準備一下~~
就開始發呆等我哥下班~~
這一天ㄉ貨品超多~~
每個司機都忙到很晚~~
等到大約八點多我哥才到家~~
我都已經快度辜了~~
就叫我哥趕快用一用~~
出發回大甲~~
還要過去載嘉源一起回去~~
我哥已經約好要去打牌~~
我就只好當司機載他們回去~~
去到大甲就一直不知要幹麻~~
發呆個不停~~
也沒得玩~~
只好看他們玩跟聊聊天~~
他們玩到大概半夜三點多~~
我都快受不了囉~~
先小咪一下~~
三點多才跟他們出去吃消夜~~
吃完就四點在睡覺~~
真ㄉ會睡眠不足~~
會累死ㄚ~~
睡到六點就起床~~
稍微打扮一下就出發去掃墓~~
去到第一墓看到好多人喔~~
都一些不認識ㄉ~~
我都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就割割草~~
拜一拜就等他們用好~~
往下一墓出發去~~
一路掃了七個地方~~
還真ㄉ會累~~
為什麼上一代都不整理在一起~~
雖然是還有在講~~
不過真不知還要多久才會用好~~
呵呵~~
這樣一直掃到中午一點吧~~
趕快回家準備睡覺~~
沒什麼睡眠~~
我二伯也在這時候打給我~~
說有事情要跟我們兄弟說~~
我剛好有事不在那~~
就叫我哥先過去聽~~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說財產ㄉ問題~~
勸我爸出面講一講~~
說ㄉ是很好聽吧~~
怕到時阿嬤走了~~
我那些姑姑也會出面要分家產~~
所以現在先分一分以免日後麻煩~~
說ㄉ可是很有道理~~
不過這個權利也不在我手中~~
我能做就叫我爸出面而已~~
不要吵架一切都好~~
不要搞ㄉ親戚越來越難堪~~
有錢真ㄉ不是萬能~~
沒有錢萬萬不能~~
呵呵~~
希望上一代能好好溝通吧~~
不想在看到以前小時候ㄉ畫面~~
這是我唯一能做ㄉ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qkodsbfk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