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第二天英文.地科.地理昨天晚上8點半就睡著了~"~ 地裡看了真的很想睡!!!!早上起床4點半@@ 嘿嘿XD 背地理,我有背起來ㄟ@@ 還有考出來喔!!!!XD 早上真的很冷,冷到我一直抖,然後今天又穿裙子= =" 媽的膝蓋超冷的!!後九份民宿來量寬來了,看到他手上的奶茶好開心!!搶了下來.....直到學校才還他手終於暖了^ ^ 英文@@ 考卷下來很傻眼@@我明明就有背,都寫不出來@@ 非選20格只有2格會寫= ="班上有9個非選0分,英文老師很生氣,老師也很生氣~"~地科酒店經紀!!漂亮!!這2天考下來大概就地科會寫吧!! 在來做後1科 地理還是跟之前依樣很多很多很多的題目@@ 寫的很辛苦!!!! 早上背到的有考!!其他的慘= =" 中午吃飽飯後西瓜@@ 我要種西瓜樹ㄒㄒ後來跟中午繼續玩昨天的遊戲,我一定酒店工作要嚇到他....早上還很大聲說 今天我沒嚇到你我的名子..............本來是要說到過來寫,後來想說這樣不行阿!!後來就沒說了~"~ 不步一直笑,後來後來後來我失敗了很多很多次,一直都沒嚇到他@@不然就是被他抓到, 失敗沒酒店打工關西我一定要成功@@ 沒錯我成功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今天最開心的事情~後來就上車了....可是因為太晚到所以位子被搶了@@4個位子變2個@@ 祥祥跟量寬又要坐,所以我沒位子~"~ 後.....我要坐著啦@@ 後來學長就叫我去酒店兼職後面坐,因為有一個學長要留下來看書@@所以今天他的位子由我來~~然後就一直玩,我的天ㄚ 從路竹一直笑回茄萣.....隔壁的學長一直說有那麼好笑嗎??有阿有阿 !!你後來還不是笑了 哈哈哈哈 因為小叮噹在英文考卷上寫~拜託拜租辦公室託70分就好後!大家笑到沒力......後來小丁噹又說要和我跟學長再同一站下車@@ 學長問:「這樣你要怎麼回家?」 小叮噹:「11號公車!」後來我隔壁的學長就說:「任意門勒???」小叮噹說:「壞了!!」 另依個學長就說:「不是辦公室出租你走過去卡在那裡喔!?」笑到沒力....下車下車~走回家還是一樣很好笑@@ 經過菜市場,學長每個都認識~"~就說你怎麼每個都認識,他就說:「黑阿!我要來競選市長!」〈菜市場市長〉我一直笑XD 走走走~又看到一之狗,很好笑買屋.............學長還學@@ 學狗狗跟我說你好你好笑到他一直停下來等我@@ 載來更精典....有一位婦女,騎著車出來我跟學長都一直看!! 我就先說:「他的腳幹麻那麼開!?學長說:「我也要問可是你問了我也不好意思再問依租辦公室次!!」 狂笑@@ 我們有同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qkodsbfk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